目前位置 >> 首頁 > 產品櫥窗 > AURA-SOMA產品館 > 中英文出版品 > 塔羅牌及卡片

塔羅牌及卡片
產品編號: 06-FO05
產品名稱: Aura-Soma靈感啟示卡
建議售價: 2,450
會員價:
商品庫存狀態: 無庫存(客訂商品)
產品規格: 106張/86mm X 64mm
 Aura-Soma 靈感啟示卡 Inspiration Cards

作者:Deborah Husbands and Hartmut Gunther
Size : 86mm X 64mm/106張

當你有機會去看到這些卡,我們希望你能欣賞喜悅及進入那個已經融入作品、及你所愛的那個最終的美與共振。
 
106張卡的每一張都包含著Aura-Soma平衡油色彩能量的藝術表達,當陽光穿越它們,每個瓶子是獨立的數位照片。鮮明色彩的合成系列成了每個影像作品以下列組合呈現的調色盤--圖案花樣、幾何形、色彩,創造力及深愛的靈感--互相交織於每張卡片。

在每張卡的背面你會看到這些訊息:"瓶號及顏色"、"瓶子名稱"、"肯定語句"、"主要主題"。包含一個盒子。

下列有些建議關於如何使用這些卡,即使在你越常接觸這些卡,得到更多你自己獨特的經驗後,你會有越多的想法。


<老師及執業者>

這些卡可以被當作有用的支持工具.......

●當成一個創新的提示品或者帶著個人訊息的"事業名片",為你特別的客戶或任何你想要傳遞祝福的人。在卡片的背面底端已經有一個空處可以讓你寫下聯絡資料,或是蓋個章、貼上貼紙。

●當成在演講、發表會、喜慶節日或靜心團體結束後的小贈品,背面附上你的聯絡資料,這是一個蠻好的方式保持聯絡。

●用在彩油個案諮詢後。有些人也許會買瓶子開始使用,這4張靈感卡同時也描繪出他們所選的4個瓶子的含義,這提供了一個實用的諮詢視覺紀錄以及幫助他們熟悉瓶子的能量,與在諮詢過程中帶出的主題產生連結。

●它們也可以被購買於:
--彩油個案後,如果案主還沒有準備好要帶走瓶子及使用,這可以當成一種能量分享的提示。
--當成獨特的個性禮物卡,帶著含義的多彩訊息,基本上由他們來選,當心裡想著最喜愛的來選-通常很巧的是,都蠻符合所需的。



<第一次經驗Aura-Soma的人>

當人們第一次遇見瓶子,卡片背面的文字可以提供一個額外附加的洞見在每個瓶子背後的意義上。也許在個案後,與瓶子符合的卡片可以放入口袋裡,如此會讓他們最先注意到。這些文字以及卡片正面的美麗圖像也許會提高並加深他們最初與瓶子的連結-他們的意識也會開始有多一點的專注。



<可以跟盒子"玩">

這盒子設計成當卡片仍然還在盒子時,使用者可以容易地撥開卡片看到瓶子的號碼。帶著這個想法,當看著這些卡片,一個對於今天有意義的想法或適合的靜心也許會跳出來,或者你可以試玩一下更大的"諮詢延伸"。


以上關於這些美麗的卡片如何使用,希望已經給予了一些想法建議。當然你將會經常找到你自己的方式-打開這盒子並且看看你感覺如何,讀著訊息,與這些顏色工作或單純地欣賞這些顏色與作品中的靈感之美。

 
帶著愛與光
Mike Booth  麥可布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