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號~最新瓶
產品編號: 01-B116
產品名稱: 平衡油-116 號
建議售價: 2,350
會員價:
商品庫存狀態: 正常供貨
產品規格: 50ml
精靈皇后 (麥布仙后)
B116 - 寶藍/紫紅
2019年1月14日14:00出生  
 
『且看天仙女王乘坐的這輛寶輦』這是與精靈王和精靈王后的直接連結。從Aura-Soma的角度來看,『7』的回程是『85』,信仰的最終考驗以及人類如何在地球的空靈網-仙境被喚醒,是非常關鍵的。珀西·比希·雪萊肯定地說,『她又拉緊手中光滑的韁繩,天馬頓時停蹄不前』,就像麥布仙后在200年後的現在要求我們,看看我們與大自然失去連結的地方、我們與大自然神靈失去的連結、失去的光:並沒有按照應該的方式進行養育。而『寶輦』也與瓶子相關,如果我們發展我們的光體並致力於內在小孩的潛在療癒,那麼內在小孩就有機會與空靈網、光的場域和仙境連結,而重新連結對於地球的未來是非常重要的。

換句話說,這些前人的果是我們需要面對並為自己做出改變的,『116號瓶』要求我們以遺傳密碼來貫穿前人的根,而非從批判的角度,我們還可將這些挑戰視為禮物和成長機會。 用施肥來比喻,為了能夠種植具有強大免疫系統的植物,我們需要積極的評估過去的情況,以便向前邁進。

不要認為通過把愛和注意力放在明亮的紫紅色這樣的小事物中,一切都會立即發生變化。 為了產生根本性的差異,這種關注需要持續很長一段時間。

當我們把關心和注意力放在所做的任何事情上時,我們能夠真正改變內在光的出現以及光體發展的方式。

透過『寶藍色/金色』的連結,我們在介於感覺的存在與本能的存在之間,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靈性層面。珀西·比希·雪萊非常清楚地闡述了這個瓶子的機會,這也是對麥布仙后的理解,更是與微妙體連接的可能。

如藍天清澈的心,『或是華麗的穹頂上』,我們可以透過寶藍色找到清晰感知,並能夠看到想法或感情雲層背後的心靈本質,並真正來到我們與所有有關的一切。 此為一種可能性,並被描述為『都比不上麥布的空中宮殿所顯示的那種美麗神奇的景象』,這就是『116號瓶』維持光體不變,指向內在小孩的方向、延伸到內在小孩之外、以及那種面對著未知感,處於邊緣的感覺。

寶藍色是我們所看不到的。 我們可能對面前的問題視而不見,無法看到解決方案,而不是對我們面臨的所有問題視而不見。 每一次生命都只是靈魂生命中的一眨眼。 讓我們不要急於處理今生的一切、讓我們盡力做到最好、讓我們與自然界中的神靈保持連結,透過我們的準備和感受,並在靈魂生命中可以做出一小步的關懷與關注。我們的幸福,我們合作的能力受到了大自然法則的懲罰,彷彿違背了我們的靈魂,或者天神如何代表著靈魂工作。

指著我們所處的時間,是我們選擇了衝突?我們選擇目前在世界舞台上所表現出來的,或者我們選擇的可能性是什麼? 和平與和諧? 那從哪兒開始? 當然,必須從我們自我內部開始,深藍色,亮紫紅色,指向了我們可能會發現更深層的和平、自我的愛、並療癒我們對各種事物批判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