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馬香水Pegasus Perfume
產品編號: PEGTFULL
產品名稱: 試用瓶8支套組
建議售價: 3,150
會員價:
商品庫存狀態: 正常供貨
產品規格: 2.5ml*8
11號香水
粉蓮(透明/粉紅)

成份:蓮花,鈴蘭,水生花卉
香味:一束雅緻的白色花束環繞著帶著溫和水生清澈香味的粉蓮,就像掛在雅緻的白色花朵上早晨的露珠。
意義:製作香水的人選了白色花束(鈴蘭,玫瑰,茉莉花)來融合這瓶香水所代表的溫暖,柔軟和慈悲。它的純粹,謙遜和永恆的美表現在粉蓮裡,展現了這種香味的心的力量。
 
30號香水
奧德香(藍/紅)

成份:佛手柑,乳香,奧德香,茉莉花,廣藿香,雪松木,琥珀香,香草,藏紅花,香根草,麝香。
意義:Per Fumum意味著通過火焰,我們達到神。這瓶香水融合了所有古老香味的素材,用來展現 perfume (香水的英文)或 Per Fumum (香水的拉丁文)這個字,比較常提到的有焚香,奧德香,沒藥。當點香時,這些帶有香氣的煙會飄到天上,同時,神會賜予我們心靈的寧靜做為回饋。在這個充斥商業氣息的世界裡,使用這些珍貴的香料素材就像是將真正”perfumum”的品質帶回到生命,將天堂帶回到人間,讓塵世提升為天堂。
 
39號香水
鍊金藥(紫/金)

成份:紅莓,茉莉淨油,香豆,香草,琥珀香,紅沒藥,檀香。
香味:濃郁的東方香味,前調為水果香,後調帶著濃濃溫暖的心與空間的氣息。
意義:這種香味將引發喜樂與放縱的記憶,還有溫暖和療癒的感覺。這瓶埃及的香水帶有埃及茉莉,索馬里香,紅沒藥的濃郁金色琥珀香味,香豆,香草和高級蜂蜜香精。前調是黑醋栗和紅莓,帶來一種現代的詭異感和魁儡師般的幽默感。
 
44號香水
鳶尾(淡紫/淡藍)

成份:鳶尾,雪松木,紫羅蘭,珍貴香木
香味:前調是細緻的木粉香融合了輕薄透明般的花朵觸感;鳶尾,小蒼蘭,紫丁香,鈴蘭,紫羅蘭色無花果,洋李香通常用在敏感肌膚上。
意義:香水師將這瓶香水稱為鳶尾香水。鳶尾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花之一,被視為智慧、靈性和重要的使者。很多皇家標誌和宗教標誌都有鳶尾。鳶尾通常跟被視為守護者的女主祭和聖母瑪利亞有關。它的深紫靈性顏色經由鳶尾根粉末調和而柔化。紫丁香的香味,融合在柔美的粉末,雪松木和珍貴木香裡。通常尋求純粹,極致,美學—完美主義者會帶著這種香氣。

56號香水
紫羅蘭粉(淡紫/淡紫)

成份:肉豆蔻,紫羅蘭,依蘭依蘭,茉莉花,檀香木,琥珀香,麝香。
香味:前調是溫暖的粉色花香帶著冰藍氣息,後調是溫暖紅色氛圍,以紫羅蘭為主調,融合在這一片雅緻的組合裡。
意義:紫羅蘭代表忠誠,真實和敏銳的思想家。香水師將主導的深紫色花朵融和在麝香,溫暖檀香,琥珀裡,加上刺激感官的肉豆蔻做為前調,形成令人耳目一新的對比。

58號香水
水之花(淡藍/淡粉紅)

成份:檸檬,依蘭依蘭,茉莉花,水生花卉,玫瑰,琥珀香,麝香。
香味:以淺淺的泥土調花香帶著水的觸感做為前調,帶著光和清澈,適合用在敏感肌膚上。
意義:在洗滌淨化的旅程裡,心靈和事物有一個可愛的平衡,以人間和天上,或花與水做為象徵。脆弱,敏感並極度女性化。粉紅花朵,玫瑰,蓮花和粉紅茉莉,深植於琥珀香和麝香裡,表現出泥土調香氣。水的香氣,如日本海藻,露珠和野生白芷在前調裡展現了更豐富的綠意和水的氣息。

75號香水
素馨花(紫紅/藍綠)

成份:橘色花朵,茉莉花,晚香玉,玫瑰,鈴蘭,香草,琥珀香,麝香
香味:極度令人喜悅的花香,後調給人溫暖空間的氣息。
意義:香水師將這瓶香水的組合稱做熱帶島嶼,融合了放鬆順著流走與正向的能量。香水師選擇當地的花朵,如槴子花和茉莉花,並且用肉桂,香草,香豆和妥魯香脂來凸顯這瓶香水的溫暖氣息。

80號香水
曼陀羅(紅/粉紅)

成份:依蘭依蘭,茉莉花,百合,康乃馨,肉桂,安息香,玫瑰,香草
意義:當香水師與紅色/桃色/珊瑚色接觸時,這種似蠟與充滿力量的喇叭花引發了他們的靈感。康乃馨,百合和玫瑰伴隨著香草結合成溫暖的味道,好似又不像赤裸的太陽吻觸著肌膚,最後,依蘭依蘭和茉莉花與喇叭花連結,這就是愛的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