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帶瓶 (25ml)
產品編號: 02-Q09
產品名稱: 師父攜帶瓶-奧瑞安與安潔莉卡(粉紅)-25ml
建議售價: 1,765
會員價:
商品庫存狀態: 正常供貨
產品規格: 25ml

9

 

師父瓶的名稱:奧瑞安與安潔莉卡(Orion and Angelica

 

顏色:粉紅色(Pink

 

香氣:花香,像檸檬

 

主題:內在和外在的旅程

 

 

 

正向功效和使用部位:幫助你融入同步性,在正確的時間處身於正確的地點。使你免於長途飛行之後時差上的不適感。在每一個時差區的開始,就需要用一次──例如,如果有五個小時的時差,就要用五次。多用幾次要比少用好。不會有所謂「劑量過多」的問題。AuraSoma對時差所做的解釋是:因為速度的影響,各個微妙體就會輕微地脫離一些,而這一瓶可使它們整合。

 

適用於開始做研究課題和完成時使用。這一瓶能讓在做課題中所需要的能量流入。做完之後,它讓你有圓滿完成的感覺,同時讓你意識到可以放下了。幫助穿透各個微妙體的治療方法。

靜心:這一瓶是內在旅程的最佳良伴。可以幫助你看到內在。你將會同意在內觀的過程中更能仔細地看到所有的細節。隨著內觀的過程,藍色層將保護你,之後你會看到累世中的所有人。這將會使你有不可思議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