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淡珊瑚色(Pale Coral) 保護靈氣 2017/09/28
 淡珊瑚色(Pale Coral) 保護靈氣

Mike Booth對淡珊瑚色保護靈氣的初步想法:

隨著淡珊瑚色的推出,淡珊瑚色也在日蝕之後喚醒我們。

長久以來,日蝕會改變政治的秩序,巴比倫時代,一般人在日蝕之前,可能被委任為國王。2017821號的日蝕被占星學家確定為Saros日蝕家族的系列之145號,這個日蝕家族始於1639年,但是直到1927年才開始日蝕,從那時起,每一個日蝕將和航空、電視和衛星通訊方面的突破有關聯。日蝕的時間可以象徵性的代表著清除和清理我們生命裡停滯的區塊。

淡珊瑚色保護靈氣協助我們去愛一直被給予負面關注的自己,讓我們可以再多愛自己多一些和對自己更仁慈。當我們意識到自己缺乏愛的部分時,我們可以認知到每當事情有變遷的時候,我們從中學習到的往往都是負面的經驗。日蝕可被用於在強烈的重新聚焦並將陰暗轉變成光。它提供了一個機會,讓我們認識到,當我們在恐懼中行動時,从而導致這股恐懼的能量被創造出来。愛上我們的恐懼,似乎可以整合那些被封鎖在恐懼中的能量,幫助我們邁出下一步 - 釋放不求回報的愛,釋放恐懼。日蝕是宇宙的工具,讓我們注意到日常生活中需要改變的地方。它們散發出一道真理的閃耀光芒在我們的被感動生活裡。

B93 韓賽爾 ,新的意識(淡珊瑚)代表著非批判式的意識連結著我們個體化的過程(藍綠色),珊瑚色和藍綠色是互補色。從日蝕中所引發的一個激進的實相,藏在陰影之下的是我們生活中所不想要的,而不是引領我們走向個體化和更大意識的過程。淡珊瑚色/藍綠色帶給我們機會去感覺我們內在的男性和女性的平衡。這内在的男性和女性允許我們去連結集體意識的海洋,集體的無意識是我們共同擁有的。它是我們集體象徵性和理解的有關資源。不管我們出生在任何的情況(宗教或社會)集體意識將包括每一個人。珊瑚色從互補色的角度協助我們進入這個集體中。給予我們一個機會去看到和理解我們內在的男性和女性在一起的啟示。這給我們一個更奇異的視覺,一個更清楚統一的視覺有關內在女性的直覺和男性的分析。

淡珊瑚色的保護靈氣可以協助我們在靈性的為宇宙做出貢獻時去迎接深層的喜悅和釋放。珊瑚色也代表著深層基督能量的覺醒,伯利恆星將在923號被看見。

在精神層面上,淡珊瑚色有關著社區之間的合作關係和整體性有關。我們可以從這個觀點來覺察個人所發生的事,而同時將這一份意識擴展到宇宙所發生的事。

同理心與淡珊瑚色有關,這兩者之間有著共通之處,由共同的人性與相互依存所促進。同理心是共享的處境。在越多的意識光芒下,感覺到他人疼痛的意識就越強烈,這樣則跟他們的痛苦越有關係。同理心意味著他們的痛苦亦是你的痛苦,或者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內在以改變他們的痛苦。

珊瑚是集眾成長的,裡面有很多微小的生物集成一個小圓圈。這個圈子可以成長並擴展成為一個島嶼,因為珊瑚中間的那一小部分的水可以和海洋隔絕。我們可以這麼說,珊瑚有一個自然的固定本質,即使是一個單獨的生物也象徵著生命圈,完整的生命或是整體的合作。沒有分離只有整體的和集體的連續性的精神發展。

當珊瑚礁開始死亡時,不管是因為海洋中的潮流或是其他變化的影響到珊瑚的飼養和如何繁殖,這是經常由外到內的發生而不是由內到外。珊瑚外在的礁石將肯定會比珊瑚的內在受到影響。這是珊瑚礁運作的模式。作為一個生物珊瑚對周圍的環境非常的敏感,所以經常被生態專家用來檢查污染程度。當我們對周遭的環境感到敏感時,淡珊瑚保護靈氣可以協助我們去應對。這種敏感度或許被視為一種自發性的情緒波動,由一股未知的能量所引起。

立即訂購:
http://www.aurasoma.com.tw/goods.php?act=view&no=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