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產品櫥窗 > 大天使系列 ArchAngeloi簡介

大天使系列 ArchAngeloi簡介

協助我們有勇氣與動力
實現個人在整個存在計劃中的使命


《ArchAngeloi大天使精華的任務》
ArchAngeloi大天使精華系列是較後期加入Aura-Soma系統的成員。Archangeloi(大天使,天使長)這個字來自於聖經中希臘文和希伯來文,在基督教秘傳中ArchAngeloi與Archangels往往被視為同義詞。他們屬於靈性等級制度的一部分,特別是代表火的精神。他們被視為上帝的使者,一個在人與上帝之間的高階調解者。大天使基本的工作與集體、協助有關,例如:發展家庭,群體,城市和國家,引導並且照亮這塊土地,以及那些協助當地展露它原本風情的人們。

而大天使精華系列在此時現身是為了要協助我們跳脫集體意識的制約模式,並且激勵沉睡的種子,使世間更崇高的計畫能夠開始執行。它們有適當的強度與振動,以適應個人的氣場氛圍。可以幫助個人更加意識到自己與集體的關係,也意識到繼承於祖先的集體信念、典型的角色。例如:我們經常會發現自己在生命中遇到某些情況下,所表現的回應會不自覺地和父母過去所採取的行動一樣,此時承認並接受這個事件是邁向積極改變的第一步。

大天使精華可以幫助我們找到一種更自發性的行動、更清楚與自己有關的責任,帶來清晰的選擇意識。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它們在Aura-Soma中協助了個人關鍵性的轉化過程,與藍綠色區域--第四個半能量中心--的覺醒。它透過微妙體來傳遞指引,使我們覺醒了解到個人在整個存在偉大計畫中的定位。

《產品系列》

●大天使精華液 (小噴瓶) 20ml / 9瓶
對應於B94到B101及B104號:Michael麥可、Gabriel加百列、Raphael拉斐爾、Uriel尤利爾、Sandalphon桑德風,Tzadkiel薩基爾、Metatron彌達隆、Jophiel約斐爾、Chamael瑟米愛爾共9位大天使,作用於人。

●大天使精華空間噴霧 100ml/ 4瓶
對應於平衡油B94到B97號:Michael麥可、Gabriel加百列、Raphael拉斐爾、Uriel尤利爾共4位大天使,作用於空間。大天使透過噴霧瓶裝使我們也能夠接受到祂們的能量,帶到使用的環境裡。



《如何選擇&使用》

大天使精華液(ArchAngeloi)與師父精華系列一樣可以對應到一瓶特定的平衡油,依這樣的原理,共有B94到B101及B104號共9瓶。如果你有挑選到介於這9瓶其中的平衡油,這就代表有一瓶大天使精華液特別適用。其他種挑選大天使精華液的方法還有透過顏色與我們所選到的瓶組之間的關係,以及透過數字組合與塔羅章節中所提到的數字組合順序來挑選。在某些數字組合中有些大天使瓶比較常出現。你可以找出有哪位大天使出現在與自己瓶子相同的數字組合中,來決定哪些大天使精華液對你特別有幫助。對大天使精華液氣味的感覺亦是另一種挑選它的準則。


●大天使精華液(小噴瓶)使用方法:


※右手拿瓶子雙手高舉,朝左手手心上方噴一次,接下來朝頭頂上方以及右手上方噴一次。將瓶子放下,之後以站姿雙手像蝴蝶翅膀般張合,從頭到腳,在心輪處停下來,讓心吸收大天使的能量。


●大天使精華空間噴霧使用方法:

※可以使在任何空間裡,它的濃度與振動頻率適合我們個人的氣場。將空間噴霧噴到你的能量場中,能夠招引大天使的能量進入個人的氣場。在要使用的空間上方及四周噴2~3下。